close

那年夏天我和他熱戀了  甜甜蜜蜜過了一段時間後  好友跟我說我是他的小3
我忍痛選擇離開    他想盡辦法把我找回來   跟我說他跟她沒感情了最愛的是我
我相信了  心軟的接受他   在職場中又常與同事搞曖昧晚歸   我只能在家心碎
我們的家  我們的未來  讓我邊想邊流淚   他偷偷的跟同事交往半年我才知道
當時在工作中的我徹底崩潰   流淚  面對客戶要強顏歡笑但掩不住心中的悲
下班騎車回家邊騎邊流淚  自己問自己為什麼  回到家燈不開朋友的電話也不回
獨自站在窗邊喝酒流淚   把自己關起來拒絕友人的安慰 
他跟我說他和她只是同事是我想太多   這樣的回答讓我更累心更碎
朋友要他做選擇  他說我2個都不要  我的家 我的未來就這樣毀了
他選擇了她  分手後他還來找我談未來  說他對她不是認真的
我學聰明了  我不能相信你  我只有在心裡冷笑這是我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