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們家的妹妹月經才來過     

禮拜6晚上我覺得她的分泌物怪怪的怎麼又有血還有腥味

好像有點頻尿又喝水次數變多~~~不對勁ㄛ

正逢禮拜天病院休息    只好禮拜一帶去看病了

家中剛好有上次在病院買的抗生素先給她吃

一天2次吃早晚可能藥效比較弱吧還是有血

今天早上就趕緊帶去病院就醫

結果是現在正好是交配的好時機但有點發炎

吃家中的抗生素是可以的只是藥效比較弱

為了她    我們還是請醫生配針對發炎的藥

結束之後接近中午了順便吃完午餐再回家

我們停好車把妹妹放在摩托車的車踏板上

以免害怕狗狗的人會花容失色

夾好菜準備好好享用

結果有一個50~60之間的一個阿桑

那麼大的位置不走偏偏要走我們停車的地方

她嚇了一跳一直咒罵說<無歹無誌牽狗出來做三小>台語   我心想有那麼嚴重嗎

有一個路人就回她<那隻狗那麼可愛怎麼會嚇到>台語  我心想是真的很可愛ㄚ

我們不動聲色靜靜的吃飯

但她老人家還一邊走一邊罵   深怕別人不知她不喜歡狗

一直走到我們的身後還是一直罵

我們受不了就回她      她還一副要打架的樣子

幸好有客人勸阻要不然真的會出事的

阿桑有先來後到妳懂嗎? 

不要仗著自己老就倚老賣老

DSC02909.JPG 

我真的很恐怖嗎     妳也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