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MOMO購物發出的一通簡訊

我訂了一組商品並在2天後幫我配送

見鬼了    經過口袋燒的事我氣還沒消

我支票也還沒收到

怎麼還會訂呢

我打電話去問說我最近沒訂商品也沒退商品

天ㄚ又是什麼烏龍ㄚ

那位小姐跟我說她那邊是VIVA我是不是打錯了

我才驚覺打錯電話了   我真的是氣瘋了才打錯電話

這一通我撥對號碼了   他們客服說當初小姐退錯商品編號

所以他們重新訂購一次但不會出貨   叫我不要理會這通簡訊

內部出錯又不事先跟我說明會有這通簡訊    處理事情真的太慢了   

 讓我很難下訂單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