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廣告台詞讓我心動   我訂了

防寒保暖又環保   USB充電裝置設計  輕巧輕薄雙面加熱

公司貨故障保修最有保障
重複使用約500次
附彩色襪套   時尚流行
重量約45g含電池

連續保暖4小時

1.jpg 

866225_L.jpg 

收到後我很興奮真時尚   充完電放在手心好溫暖ㄛ  可以過一個溫暖的冬天YA

連續不到2小時竟失溫了  不是可以保暖4小時嗎

我打電話到客服反應  她問我是不是沒充飽電

我說有照著說明書上的時間充ㄚ

她問我要不要充久一點試試看  她要我充12小時耶有沒有搞錯ㄚ

我就跟她說手機的電池都不用那麼久   連續充12小時我要外出上班沒辦法

她叫我帶到公司繼續充  有沒有搞錯ㄚ我真的無言了

原本想說是若是暇疵商品換另外一組給我就好了不是嗎  我買過鍋寶的暇疵品所以.....

她說有人反應差不多是使用3小時   我的不到2小時是有點誇張

我已經有點火了  還要叫我充12小時  我聽的出來她也火了

我決定退商品了  她說會請貨運來收  會以支票退款   精彩的來了

那位麗斯她把退貨商品號碼輸入錯誤  來收貨的人問我是不是原包裝

我一頭霧水  回答他是原包裝ㄚ   他說盒子的編號跟客服要他收的號碼不符

他要求我簽名並寫下客服出來的編號  我寫了

一個禮拜過去了怎麼沒消沒息的  我打電話進客服問他們竟然說我沒退這組商品

我的天ㄦㄚ   有沒有搞錯ㄚ  商品都收走了  真的太超級8了吧

我詳述了退貨的過程和收貨人員叫我寫下的號碼

他說查明完再與我連絡

過了幾天聲稱是那天幫我退貨的麗斯打來道歉說是輸入錯誤

叫我再等幾天等退貨部門有確定收到商品後支票會儘速寄出

等了幾天客服打來有收到商品了  不會再度來電打擾  支票會儘快幫我寄出

MOMO購物台我是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