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原本要去六合夜市的嘻游記吃飯的

但車子都還沒停好就受到嘻游記女服務員的白眼

真他媽的很不爽   如果車子不能停可以告訴我們一聲

不用一直瞪著我們吧  

我們就牽著還沒停好的車  飯也沒吃就走了

想起前幾天去明誠大樂附近的發財港式燒臘店的不爽

進了店裡看了menu便向櫃台點餐  我要一個脆皮燒肉飯還要點下一份的同時

服務生叫我等一下我還真的傻傻的等

過了一下有一個客人進來點一個三寶飯   同一個服務生她也是叫他等一下

又過了不久有一位小姐進來說  我要點餐同一個服務生竟然回答妳要點什麼

這句  妳要點什麼  勾起我的怒火

妳叫我等一下我體諒妳在忙  我等了那麼久妳也該理理我吧

進去用餐區叫起老大不想吃了    看到桌上用過的餐具都還沒收

便告訴他我很不爽的經過   老大說有一桌都是員工在用餐也不想起來收餐具

那天只能帶著一肚子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