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一隻大型約克夏   沒有人相信有人會抱走他 

但我相信因為他整理起來也是很漂亮的

2009/07/20今天o-mama的麻麻打電話給我說我兒子不見了

我問她為什麼會不見

她說  我帶他去我媽做生意那裡我一轉身就沒看到他了

我就跟她說  昨天我才跟妳叮嚀要戴鏈子

 昨天到我們做生意的地方叫不回來  叫到生氣  今天真的就不見了

她說到我媽媽那裡應該不會呀

2009/07/21阿嬷到處問有沒有人看到o-mama

在附近上班的小姐說o-mama跟她們家的狗狗一起玩後就一路跟她回家了

從農16一路走到同盟路的家她說她以為o-mama是流浪狗

就一直趕他  她想跟她回家應該會順著原路回去

結果不然~~~

麻麻騎車在同盟路的附近繞怎麼找都找不到

2009/07/23半夜1~2麻麻騎車在同盟路附近找的時候

剛好有一位小姐騎車載著2個小朋友旁邊跟著的就是o-mama

麻麻看她試圖想把o-mama趕走看能不能不要再跟她

麻麻騎向前跟她說這是我們家的狗可不可以還給我

麻麻就問她在那裡發現他的

那個小姐說那天晚上他坐在博愛路跟同盟路的紅綠燈下

還有好幾個騎車過去的騎士想抱他都抱不到

那妳要怎麼算~~~心想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

麻麻就問她那妳要多少  她說要4~5百

因為她有買狗繩  碗  飼料~~~心想這是應該的  

隔天打電話給我們叫我們陪她去因為不知她會不會再趁機敲詐

那個小姐是在瑞豐夜市賣包包  看起來就是女強人   當她把飼料拿出來的時候  哇一樣的

好死不死當天我也買了同一種飼料特價69元  就問她買那些東西多少錢

可能看到有朋友陪就說3~4百    但我在心裡算了一下飼料69碗39狗繩99

大概也2百出但o-mama的麻麻給了她5百 

她還說如果不想養送去給她養-----------

有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