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ㄨ小姐我是ㄨㄨ律師事務所的ㄨ先生

  你現在方便嗎上次跟你提的方案什麼時候過去幫你辦

b:我有朋友之前有做過聽說要繳不少錢

a:就跟你交個朋友一口價20000保證一定過

b:我連2000都沒有還20000

a:辦了利息的部份就少很多了

b:我想還是不要的好

a:你在那裡上班我可以跟你捧場就交個朋友

b:到處跑不一定

a:就交個朋友

b:我要忙了

~~又傳來一通簡訊

就交個朋友我們律師事務所在高雄

我是真的可以跟你去警察局備案

你在那裡上班我可以跟你捧場就交個朋友

~~我朋友很白目的拿過去看的同時回傳了

放屁~~~我真的傻眼

~他又回傳

交朋友有這麼困難嗎

~~~~沒了他終於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