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ㄨ小姐妳好我是ㄨㄨ律師事務所政府現在有債務協商專案

   我們幫你辦理保證一定會過

b:我慢慢繳就好了之前已經有銀行打來說我辦不過了

a:我們幫你辦是保證一定過的

b:你們是詐騙集團吧

a:ㄨ小姐我們ㄨㄨ律師事務所位在高雄

  你可以打104查ㄨㄨ律師事務所一定查的到

b:現在詐騙集團那麼利害也可能是假的

a:ㄨ小姐你是76年次的嗎那麼怕被騙

b:我本身就有負債若再被騙不就叫我去死

a:沒關係你怕被騙我可以跟你去警察局備案

b:之前我有朋友被騙過.幫他辦的人辦出來的錢沒給他

  帶錢跑了連絡不上.現在他要繳更多錢

a:幫你辦的款項是直接還給欠款銀行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b:我有需要再跟你連絡我要忙了

a:沒關係看你在那裡我過去幫你辦

b:我知道你的電話我需要的話我會打給你

a:沒辦沒關係就交個朋友

b:不好意思我真的要忙了

~~不久傳來一通簡訊

我是ㄨㄨ律師事務所.你怕被騙我可以跟你去警察局備案

就交個朋友.我是ㄨ先生我的手機是09...........看你在那裡我過去幫你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