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其妙的被問他是不是妳的男友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ㄋ

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他如果要接受妳又何妨  這是他的私生活跟自由

妳喜歡他欣賞他就去追求他ㄚ  如果他選擇了妳我也認了  不是ㄇ

問了一次我回答妳了  只是好友   過了幾天妳又問我也回答妳了

妳對我的答案不滿意  硬是說我們一定是在一起 

一起玩弄妳  只要我們開心就好  妳沒話說了

妳跟他在線上聊天   連電話都沒講過面都沒見過 

就可以如此的喜歡上他  也太快了吧

想必他有極大的魅力    妳喜歡又不說出口   我問妳是否喜歡他 

妳又覺得我跟他若不是在一起何必在乎妳喜不喜歡他

這也只是妳們倆人之間的遊戲何必把無辜的人扯進去

得不到他想追妳的答案  得不到他說我們在一起的答案

就要從別人的口中知道   如果妳真的喜歡他倒追又何妨

如果他真的接受妳了  我會祝福妳的 

不要把面子自尊看的太重了  喜歡就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