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我跟老頭吃完飯遇到路邊有一對老夫妻正在吵架

老婆大聲的吼他:我把小孩子交給你.你怎麼把他照顧成這樣......

老公一直無言的讓她罵.........

老婆:你去把他叫出來.他說要出來吃飯.吃到這裡來了.

書都不讀了.還要讓他繼續在裡面嗎.原本今天要去讀書的也沒有去

...........一直哭訴.........<原來她講的是網咖>......

老公沒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拖著一跛一跛的腳進去叫他.........

原來是兒子.大概是高中生吧.

她兒子出來一臉不悅的叫他們回家.他說他的心情不好等一下就會回家了.

轉身又進了網咖......

他媽媽叫他爸爸拿張椅子坐鎮在他的旁邊讓他不繼續的敢呆在裡面.....

~<厚厚我看了都覺得曾經我也是如此的頂撞爸媽>........

他們夫妻2人就坐在網咖等他們的兒子.....

媽媽還一直啜泣~~~說因為他妹妹沒錢讓她讀書還要被罰9千

為什麼還要這麼不懂事.......

我跟老頭說:我想去把那個弟弟叫出來跟他的爸媽回家.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老頭說我去跟他說好了........

他兒子出來了............他的家長也跟著出來....

他媽媽說這樣他一定會覺得沒面子不回家.....

他騎上他的腳踏車.他媽媽衝上去一直咆哮你要去哪裡...我現在死給你們看.

一直往路上的來車衝............我們都傻眼了..........

他兒子一直說他心情不好.壓力很大.等一下就會回家為什麼要逼他.....

我們就過去勸弟弟叫他體諒媽媽.不只他的壓力大媽媽的壓力也很大.....

這時她忽然躺到地上.我就去把她扶起來......叫他們有事好好講不要這樣..

家務事很難插手的...........................我們離開了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