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幾天小古代妹妹真的像極了東北的大妞

真的很會撒嬌被她親到都不用洗臉了

真的很聰明很會看臉色只是教她尿尿和大便現在一點成績也沒有

她的尿尿像打翻了一杯1000c.c.的水~~~~我的天ㄦㄚ

她的便便像我的大便一樣

每天要擦2次地板她會把大便踩到處處是大便

不知前主人是如何教的

我們家的小雪會在鋪尿布的地方尿尿和大便<訓練出來的>

只要人走到哪小古代妹妹就跟在旁邊躺到哪~~~我的天ㄦㄚ

現在她會爬樓梯  聽的懂不可以 

加油加油希望下班回家不用拖地了<我不要天天拖地啦>嗚嗚

要不然我真的要去買好神拖

DSC00987.JPG 

好亮擋一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