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9

今天突然有朋友問我想不想養古代牧羊犬

本來我是回絕了

因我們家已有3位小雪

過了2~3小時她把小古代帶來叫我幫她照顧一下

她要幫小孩洗澡

不久她來了跟我說小古代是她弟媳的弟弟養的

因為房子是跟別人合租的有時要外出工作2~3天

所以想幫她找主人若找不到就要送到動物收容所

聽說收容所裡面的動物一天只吃一餐要不要吃就隨便它了

一星期裡沒人領養只有死路一條

她也不方便照顧小古代所以我的雞婆個性又來了

我忙著打電話給朋友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認養她的

結果是沒有~~~~~我們就先帶回家了等待看看有沒有人要認養她

因為皮膚狀況有點不好怕會影響到我們家的小寶貝就準備帶她去看醫生<回到家醫院打烊了只好明天再去>

2010/09/30

耳疥蟲.黴菌.偶爾還有咳嗽的狀況<真不知才5個月大的妹妹是怎麼照顧的>

打了2隻針<耳疥蟲的>包了7天的藥<咳嗽的>拿了1瓶藥膏<擦掉毛的>

醫藥費比我想像的還耶~~~她是大型犬

買了幼犬的飼料<我們家成犬很久了>跟皮骨<怕牙齒癢會亂咬>

這天又多花了1~2千

每天要犧牲睡眠帶她去曬曬太陽殺黴菌

希望我們用心的照顧下可以等待領養她的有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