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一場急驚風的大雨讓不知所措的在下在南部"錯錯有名"俗俗的賣買了一件特價99的雨衣(原價還是2百多的)........當時在下心中還暗暗自喜撿到宝.

穿了約一點五次後(後面這0.5次是因為還沒穿戴好)在下竟然在拉鍊開頭的地方發現到一條有點大又有點小的裂痕( 彈性系數實在太差了)  

ㄎㄣˋ! ..  我實在不忍心讓30幾年來好不容易且小心奕奕外加汲汲營造,深植在我那所有親朋好友心中"嬌嬌美少女"形象給破壞掉,但還是不小心露了餡給大聲滴ㄍ一ㄠˇ了出來....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不想飆髒話~~但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扯了...比超商1件30元的還軟弱!

今天因為雲妹又被雷公哥家暴又放聲大哭了(下起大雷雨,又哭又叫),於是出門時我又穿上這件的雨衣(因為別無選擇真的不是因為我愛它),到達目的後我脫下雨衣,誇張的事蹟竟然出現了.............(我的"來扣"濕了)

ps:"你知道滴~~當來扣一旦濕了後鉄定會豆到瓦扣"

~~後果知道了吧!就像是個下半身失禁的喜憨妹逛大街~~

奉勸:    

        一件好的雨衣可以一輩子陪你渡過千驚萬險的大風大浪,

        除非真的只想一時應急,否則勸你仔細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雨衣

        因為它就像你一輩子的另一伴一樣會一輩子跟定你為你擋風擋雨!

DSC00890.JPG DSC00891.JPG DSC00893.JPG DSC008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