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11.JPG  

  偶樹歐嘛嘛,樹一隻遺憾活了五年卻還沒有愛愛經驗的公狗,偶滴個性非常滴單純,但樹卻固執滴很,而且愛自作主張又外加眼睛特大瞳孔超超超小(超白目咩)(多重狗格,夠賤吧!),所以每當偶滴媽咪帶偶我出去散步俗,單純的偶什麼都不錯就是徧愛耍個性,固執滴偶沒事就跳出來塞讓偶找媽咪滴喳,白目滴偶愛故意假裝耳背沒聽到媽咪滴叫聲,喜歡自作主張滴偶愛斃了使用宇宙無敵橫衝直撞來直接挑釁媽咪的臭脾氣,直到媽咪中了被偶那多重狗格所弄的招數給氣的胡亂大喊鬼叫直逼瘋癲狀態時,偶心中就會湧起一股莫名的成就感來滿足自己心中隱藏的那一隻小魔鬼,  就是這樣,自從有記憶以來這些引以為傲,沾沾自喜的戲碼就在每天的生活中必定會上演著至少一次,除非讓我想到新的招術(呵呵..我的媽咪可是好弄的很吶!)

  但...如果你聽完以上的故事就認為我現在還是這麼自喜生活著的話,那你就錯啦!...現在的我好想媽咪哦~~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好想哭哦~~嗚嗚~~~         

  〔為什麼?〕..你幹嘛問輪家為什麼啦?唉..想到就樣就酸一陣,幹嘛還要輪家提起,(嗯~好壞好壞哦!人家不依了啦~感覺好像被二次強暴哦,人客啊!嘸通咹ㄋㄟ啦!)那麼,請問你可以帶我回家嗎?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告訴你我今天為何會如此落魄悽慘....

  是這樣滴,以上陳述文中我所提到的那種超直白個性終於在某天某時某分某秒

在某地激怒了偶那親愛滴媽咪,她終於受不了決定不理我了,不再喊叫我的名字了,不再直追我身後了,決定讓我好自為自了....等到我腦筋一時回神過來,驚覺也太安靜了吧!才發現已經身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我環顧四周,這個地方從未來過,也或許來過,只是媽咪騎車帶我經過,而我一時無法作路線的記號罷了..管它的,我現在慌斃了,不想探索這個問題,重要是我現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我希望遇見認識我的人可以帶我離開這些日子我所浪跡過的不知名地方,我渴望某個雖然我未參與您的過去但未來我會心存感激您的人可以幫我想想辦法讓回到媽咪身邊...我好慌,真的很慌,但沒人看的出來,此時我才發現自己只是一隻不會表達人類言語的狗(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人吶!)神啊...救救我吧~~~~

 

  關於我媽咪,她叫什麼我倒是從來沒注意(現在才發現自己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唉!我真的該死,怎麼那麼自私,如果可以再來一回合,我一定不會離開你身邊,一定會好好的把心放在你身上,不再那麼自私竹白目),但我記得她身邊的朋友都叫她歐娘(因為她跟我姓,呵呵呵...),手機號碼0929412973,如果您認識歐娘請帶我去找她,如果不認識也沒關係,可以的話,拜託請幫我打電話給她好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自己打,但我身無分文也沒有可以按電話按鈕的手指頭)我沒有金山銀山可以贈與給您,但我有一顆感恩的心.我會以誠摯的心感謝您一輩子!(在我有生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