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你好這裡是ㄨㄨ銀行委託的律師事務所可以幫你辦理債務協商

b:但我沒有薪資證明應該辦不過吧

a:我們幫你辦一定會過.我先跟你確認一下基本資料

   你的大名是~~~(銀行打來的怎麼不知道呢)

b:ㄨㄨㄨ

a:你現在的工作

b:自由業

a:你現在居住地

b:不一定

a:那方便的連絡電話

b:就是這支號碼

a:那是幾號

b:你打來的你知道.銀行都有我的基本資料啊

a:號碼是電腦隨機選的你幸運的被選到了

b:那你留你的電話我有須要再跟你連絡

a:機會很難得你現在方便嗎我請專員去幫你辦

b:我有須要再跟你連絡不好意思我要忙了

~過了一段時間沒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