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月前上到另一個頁面的時候

覺得新奇的一起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他開了社團要幫單身的朋友找另一伴

起初大家很開心的聊天直到有一天某位女生敲他

聊私訊 個人聊天室跟他要電話找他出去見面

那時的他都會跟我分享...直到有一天

我的第6感告訴我那個女生喜歡他

我就跟他說她在喜歡你

他就罵我想太多為什麼要去想到有關愛情呢

只是線上聊得來的朋友吧了  是在盧什麼

終於女生傳訊問我是不是跟他在一起的

我就問他如果不是喜歡你何必再乎你跟誰在一起

為了這件事吵了無數次

你說那只是你的遊戲原本的設定就是單身

所以我就要配合你 跟她說你是我的前男友

我陷入低潮關起帳號離開了

身邊的你覺得厭煩了為什麼我會這麼疑神疑鬼

情緒持續低潮  你問我帳號什麼時候要開

我的情緒我暫時沒辦法回到那個頁面

還是一直持續的吵  到底是你心中有鬼還是我真的疑神疑鬼

過了1個多月我還是持續低潮但我重回那個頁面了

有天發現你更改你所有的密碼 還怕我看到你按密碼的時候

有意的閃躲  但這些小動作在我眼裡特別顯眼

真的很想問你到底是你心中有鬼還是我真的疑神疑鬼

但我忍下來了問也只有吵架的份而已

無意間發現你幫我封鎖一堆人

不知你是怕你的謊言被拆穿  還是怕有共同的好友會一一的知道實情

我問你為何幫我封鎖一堆人   你說是為了保護我

封鎖的人都是跟那個女生有互動的還有你的同學

我也更改我的密碼  你要有你的朋友為何又要干涉我的頁面呢

我加了我想加的人  跟我的朋友輕鬆的聊天

有時你問我都聊些什麼我說什麼都聊

你跟另外的女生聊天   她吃醋了開始盧你開始灰的時候

她3了你封鎖了你  又後悔的叫你加他好友33加加的好幾10次你都不煩

連別人都知道她真的很喜歡你

你說她沒有指名道姓為什麼要對號入座  但字字句句都顯示出她真的喜歡你

終於她跟你說她放下自尊的跟你要電話約你出去為什麼不能接受她

你說你委婉的拒絕她只當她的家人  但我跟你說這是不可能的

她瘋狂的等你上線但你的時間都不固定她都可以你上線她就逮到你跟你聊

她喜歡你喜歡的很深只是你不想承認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ugi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